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

於是乎~陸拾参號倉庫4月21日開版囉~~

於是乎~陸拾參號倉庫4月21日開版囉~~

八極 VS 詠春

↓這裡有繼續閱讀喔



大夾好~

歡迎來到陸拾參的小天地~
首先.....

這裡不是小孩子該來的地方!

然後~
介紹一下我自己~
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好~就這樣~((欸欸你沒介紹啊!

目前還在想這裡到底要不要用武術為主題~
畢竟小弟我也只是略懂~~XD
或許未來會丟些甚麼教學吧~((別誤人子弟!
預計大概一個星期更新一兩次~
恩.....
請大夾多多指教囉~((好混!

對了....如果裡面有錯字若是挑到就可以指定一張圖喔~

22 則留言:

  1. 人生第一次的頭香額~((你在自爽什麼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加油喔 很期待這方面的題材wwwww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目標是年底前得搞出一本來投稿XDDD((我看很難額

      刪除
  3. 回覆
    1. 別亂擠啦WWW我來擠你的XD(交給專業的來~

      刪除
  4. (((((衝撞
    我來惹WWWWW
    加油啊!!!!!!!

    By 柳丁(ry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....我會的...(因為衝撞力道重力加速度太強...全身骨折吐著血

      刪除
  5. 嗯恩原來63是尖頭髮還有乳溝(筆記((慢著
    期待武術教學~~

                    (*阿蒼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乳溝什麼的就跟時間一樣~擠一擠就出來了W~
      不要太期待啦W

      刪除
  6. 殺小啦!根本你比較混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好混的介紹呀你

    我看這部落格疑定又長成森林了(?)

    回覆刪除
  8. 63永春VS八極多畫點!!!(咱的小學妹有興趣XD)
    By~笨犬(浮雲浪犬)

    回覆刪除